P1010399.JPG

佛羅倫斯的品牌非常齊全~來到義大利的行程也走了一半!大開殺戒的時刻到了!

就以聖母百花教堂為解散的起點!展開一整個下午的血拼行程吧!(老公們表示哭哭)

 [歐洲蜜月總覽25天] 義大利蜜月13天+奧捷匈自助11天~行程重點一覽表~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義大利蜜月太一甜蜜14天] Day 7 回到文藝復興時代下的佛羅倫斯~烏菲茲美術館

[義大利蜜月太一甜蜜14天] Day 8 座落於山腳上的彩色小屋~世界遺產~五漁村Cinque Terre~漁村炸點搶鮮嚐~

Screen Shot 2018-01-06 at 12.05.28 AM.png

 

先在地圖上標示好我們今日的目標們~!

大概可以分為三個區域:聖母百花教堂周邊(北區)、共和廣場周邊(中區)、領主廣場周邊(南區)

掌握好佛羅倫斯市中心的地理位置,就可以節省很多不必要的走路時間盡情享受購物拉!

今天就來分享10個在佛羅倫斯,我覺得此行必逛必買的行程景點囉!!!GOGOGOGO!!!

 

 No 1. 蕾利歐保養品(BIFFOLI SHOP) 

走過路過千萬不能錯過,這間小小的店BIFFOLI SHOP~

他的位置就在聖母百花大教堂旁邊,不難找,

價格就是在台灣買1瓶,在這裡可以買2~3瓶的價差!真的非~常~恐怖哪!!!

以下是我做完功課後,覺得值得入手的3樣商品!

(1) 蕾莉歐天使之淚保濕精華露30ml (點我到賣場)

搜尋一下購物網站的近期熱銷排行榜~

Screen Shot 2018-01-06 at 11.54.48 AM.png

單品果然是由空姐最愛封號的天使之淚奪冠啊!

而用在台灣帶一瓶的價格,這裏可以帶兩瓶回家,

真的會讓人失心瘋....想買個一打呢!

(2) 蕾莉歐海藻多元植物精華保濕液30ml (點我到賣場)

這瓶是我的堂姊大推,他剛從義大利蜜月回國後,

受一群朋友所託,帶了一堆海藻回來囤貨,價格也是省一半唷!

(3) 蕾莉歐美體緊緻彈力霜250ml (點我到賣場)

因為是蜜月團,所以大家在未來不久一定會生小北鼻,

女生最煩惱的當然就是產後身材變形拉,據說這條解決妊娠紋非常有效!

一條其實不便宜,看個人用量大概2~3條都有,我還沒生過當然是看網友提供資訊拉,

所以很適合蜜月團來掃這條回家!

 曼曼的冷靜時間 

店內還有許多草本的護手霜,洗面乳,沐浴乳等等。但我是個冷靜的購物人XD!

真心覺得,平常沒有在使用它們家的商品,就不要為了買一送一的標語,而花大錢帶他們回家XDDDDDD。

(小聲說:不如多買一個包包回家)

 

 No 2. The Bridege 皮件店 (佛羅倫斯品牌) 

THE BRIDGE 的旗艦店就位於佛羅倫斯,

其實我在來義大利前,我完全沒聽過THE BRIDGE這個品牌,

是有同團團員不段詢問領隊,THE BRIDGE要在哪買我才知道這個牌子,

當天導遊也有先帶路,讓我們知道THE BRIDGE的位置在哪,

導遊自己本身也是揹THE BRIDGE同一個包超過10年(就知道有多耐用了呢),

THE BRIDGE的主色都是黑色和深咖啡色系列,

但櫥窗內出現了一款非常吸引我的鮮豔漂亮的紅色!!

Day7_180104_0020.jpg

裡面還有更多的紅色款式包包,其中這款的大小最深得我心!

THE BRIDGE在台灣也有販售,這裡買大概也是台灣售價的對折!(女人又要開始失心瘋了)

THE BRIDGE鮮少打廣告,走低調奢華的路線,有醫師、老師、律師都愛用的三師包的美名

跟LV,GUCCI,Prada,MK相比,知名度真的低調非常多,

但使用的牛皮材質卻是非常頂級,金色的LOGO印在正面閃閃發光,

我在店內駐足許久,深深為此大紅色和牛皮革吸引呀!

最後就是,眼睛一閉,卡刷下去,就開心帶回家囉~

真牛皮會越用越亮,他的皮夾跟後揹包,我非常喜歡,推薦給喜歡低調奢華的你!

 曼曼的勸敗時間 

買了THE BRIDGE的之後的旅行,我就背著新的包包在義大利趴趴走拉,真的是紅的非常漂亮呢!!!

所以就...不小心幫THE BRIDGE宣傳到,最後一天在米蘭,有一群團員們衝去米蘭的THE BRIDGE分店,

指名要購買這一款包包,THE BRIDGE我可以分紅嗎XD?

 

 No 3. Carpisa 小烏龜~義大利國民皮件店 

Carpisa小烏龜是義大利非常有名國民品牌!

因為Carpisa的品牌LOGO就是一隻烏龜,所以Carpisa又名小烏龜。

Carpisa小烏龜是以其便宜、CP值高的皮革為出名。

店內有眾多商品有許多折扣,大概100歐內,就可以買到皮夾、包包、皮帶,

Carpisa小烏龜也有一區在賣行李箱,行李箱的紋路就是烏龜的龜殼花紋~

台灣目前好像只有101有Carpisa,而且價格當然也翻倍,

想要便宜又好用的Carpisa小烏龜,在佛羅倫斯千萬不能錯過這間店呀!

因為忙著挑包包和行李箱,我居然忘記在Carpisa小烏龜店內拍到照拉!

 

 No 4. LV, MK, Coach, Longchamp 

P1010418.JPG

在共和廣場上,有一個大型的旋轉木馬吸引著我的目光,

人們悠閒的漫步在其中,在共和廣場四周你可以一次網羅到,LV, MK, Coach, Longchamp...等品牌!

因為在佛羅倫斯並不是Outlet商店,LV大概是台灣的7折~8折左右,

MK和Coach雖然不是義大利的品牌,但在歐洲買還是會比台灣便宜!

Longchamp以樸質的品牌形象,可作為耐用媽媽包,也是購物重點!

至於這些家喻戶曉的牌子我就不多作介紹拉!看到喜歡就下手吧!

 

 No 5. Mywalit 

Day7_180104_0018.jpg

Mywalit是意外發現的一間義大利皮件店,他離小烏龜不遠,有著五顏六色的皮夾和包款,而且價格非常親民哪!

彩色皮夾不到50歐就可以帶回家了,郵差包的設計也非常可愛~

Day7_180104_0015.jpg

櫥窗櫃裡面有國旗小零錢包,好可惜沒有台灣的旗幟,小巧可愛真的很想讓人帶回家!

我們到店裡的時候,比較一般大小的側背肩背包型,看起來才剛被掃貨過,

所以只剩一些小商品可以選購,如果商品齊全的話,可愛的Mywalit也是不能錯過的一間皮間店唷!

 

 No 6. Coccinelle 

在義大利品牌中比較新成立的品牌,

特色是他的C字母馬鐙型搭扣!

包款非常俐落有型,很適合OL上班通勤搭配!

因為店內人潮較少,櫃姐一直盯著我看,所以在店內就不好意思拍照了,

就在小烏龜對面~逛完小烏龜可以順道看看有沒有喜歡的包款喲!

 

除了必逛的精品以外,當然還有必須朝聖的景點囉!!!

再來複習一下我們的地圖

Screen Shot 2018-01-06 at 12.05.28 AM.png

 No 1. 聖母百花大教堂 

P1010399.JPG

被聯合國列為世界遺產之一的聖母百花大教堂,

來到佛羅倫斯,怎麼能忘記和聖母百花大教堂合照呢!

這座哥德式建築已經有超過五百年的歷史,也是義大利最大的教堂!!!

 

No 2. 但丁之家

今天我們會在這間餐館用餐,

沒錯,但丁之家已經被改建成餐廳,

P1010440.JPG

用餐就可以看到當年但丁和米開朗基羅,飲酒與寫作的房間!

在不同的時空背景,坐在同一個地方,感受一下當年的詩人們的藝術氛圍~

 

雖然我不太喜歡蕃茄口味的義大利麵,但道地的義大利麵還是要品嚐一下!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紅酒燉牛肉拉,真得非常軟嫩好吃!

甜點也非常可口,可能是因為吃了好幾天很甜的甜點,耐甜程度提高拉XD

 

No 3. 刺客教條男主角 Ezio Auditore da Firenze的家(斯特羅齊宮) 

貿貿對義大利一切的知識來源,除了有好好上地理和歷史課之外,大半是來自一款刺客教條的遊戲!

Ezio Auditore da Firenze更是活在他的靈魂,活在他的心中,

所以朝聖Ezio Auditore da Firenze的家就列為我們這次必訪的景點之一,

裡頭看起來正在辦展覽,特地到此地打卡留念!以示貿貿對刺客教條的敬仰與熱愛XD

 

No 4. Rivorie巧克力

Rivorie有名的就是他的巧克力熱飲和咖啡,

在義大利站著喝的價格跟座位的價錢是不一樣的唷!

站著喝只要3.2歐,但坐著價格馬上就翻倍來到7歐元,所以我們就站著喝吧~

因為我不喝咖啡,所以當然就是來嚐嚐巧克力熱飲囉!

非常~甜XDDDDDDDDDDDDDDDD(崩潰)

很像在喝濃稠的熱巧克力醬,所以我喝了一口後,加了一堆水進去稀釋,覺得有點過濃,

小小一杯我喝好久啊,因為太濃了,對巧克力有興趣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另外有賣許多蛋糕跟甜品,不想血拼想悠閒喝杯下午茶的話,

可以到Rivorie坐著喝杯咖啡吃塊蛋糕體驗悠閒下午茶生活唷~

 

以上就是此次佛羅倫斯,10個我覺得必逛必去的景點囉~

 

 [歐洲蜜月總覽25天] 義大利蜜月13天+奧捷匈自助11天~行程重點一覽表~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義大利蜜月太一甜蜜14天] Day 7 回到文藝復興時代下的佛羅倫斯~烏菲茲美術館

[義大利蜜月太一甜蜜14天] Day 8 座落於山腳上的彩色小屋~世界遺產~五漁村Cinque Terre~漁村炸點搶鮮嚐~

 

arrow
arrow

    she5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