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路過~司馬庫斯千萬不要錯過~泰雅族風味特色餐!

2017年11月司馬庫斯官網公布資訊如下:

司馬庫斯雅竹餐廳費用:

七菜一湯:3000/桌 (10人份)

九菜一湯:3500/桌 (10人份)

司馬庫斯特色餐:5000/桌 (10人份)

 

沒錯~我們就是直上特色餐!

6:00用餐時間一到我們就坐定位~

餐廳非常寬敞明亮~都是用木製桌椅~

碗筷和茶杯也都是用木頭做的散發出天然的香氣~

服務生也清一色都是當地的居民或是小孩在幫忙餐廳經營送菜

目測大概18到20出頭, 看起來都比我們還小啊~

 

立馬送上豪邁的一桶白飯

桌上的小木杯~當然是要裝原住民特色小米酒用的囉!

不是很濃烈的酒味~帶著淡淡的甜味~

在這麼冷的天氣裡面可以喝酒順便暖暖身體~

第一道!整顆的烤地瓜!

這顆地瓜超級甜~而且非常大顆~

因為我們餓壞了所以大家二話不說每個人解決了一顆

地瓜很好吃

但!請小心後面還有超多道美食還沒上啊啊啊啊啊

別讓地瓜塞滿你的胃了~

嫩煎雞肉~外酥內軟

還有小黃瓜和紅蘿波裝飾

是想畫成🐟 還是🐔 我看不大出來

但廚師在裝飾上很有巧思哈哈

撒上胡椒~這道也是美味又下飯

 

炒青菜中間挖空心打顆蛋

先把中間的生雞蛋跟青菜伴熟後

雖然我吃不出是什麼青菜

不過非常夠鹹味配飯~~

是一道讓大家很想學回家做的特色菜!

菇菇全餐~~~~

來到深山就是要吃山味呀XD

超愛吃香菇的我 山中的香菇嫩又帶水~

下面還撲了一堆青江菜

吃到這裡 我已經7分飽了.......

還不到一半啊各位!!!!!!

 

炸小魚~一人一條

有帶一點小刺~需要小心食用~

我很完美的魚刺跟肉分離~~~~~魚肉好吃!

 

辣椒炒黑木耳~帶辣椒所以非常嗆辣夠味

我不小心吃到一顆辣椒後

真的非常非常辣XDDDDDDDD

就到旁邊去喝小米酒了XD

 

山豬肉上菜拉!!!!!

來深山就是要打山豬呀~不然要幹嘛

旁邊有附上沾醬

焦黃的外皮搭配醬油~又是一碗飯了(遠目

鋪上一層番茄可以隨意搭解油膩食用唷!

這道南瓜我就不行了

我不喜歡南瓜QQ

而且前面已經超級多菜

所以我幾乎沒什麼吃它

不過根據前幾道菜出色的表現~

我相信南瓜選手表現一定也相當亮眼的

炒高麗菜XD

在深山中吃到炒高麗菜都會覺得特別甜美耶!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還是高山的高麗菜特別甜

 

炒箭筍~~~你現在才來

就算你很下飯

大家也是力不從心了

味道真的也很棒

但因為我們只有9個人必須得訂10人份的餐(餐廳僅接受十人訂位唷)

已經在崩潰邊緣了

 

甜點~小米粥!

終於10道菜都上完了!!!!!

阿雖然剛剛說不行了~但甜點是另一個胃唷

小米粥是溫的~!還是甜的口味!

喝起來口感很像西米露嗎?但是是小米露XD

有點難形容但很好喝!只能看官去親口試驗拉!

是個非常好喝又特別的收尾!!!

 

其實~還有一鍋雞湯!我漏拍了

雞湯料多實在~好喝!

所以~總共是10菜1湯1甜點1壺小米酒 和無限供應的白飯

10人份NT$5000 包含特色餐+隔日早餐唷!

覺得非常划算~

推薦大家到司馬庫斯一定要來嚐嚐道地的原住民風味餐!

訂購資訊請洽:

司馬庫斯官方網站:http://www.smangus.org/lodgement.html

 

希望大家都有機會能吃到這麼美味的泰雅族特色餐~~~

 

arrow
arrow

    she5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