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訪香港

我心中口袋餐廳之一就是添好運!

雖然說台灣已經有添好運了

但他大排長龍的程度~真讓我不敢恭維

秉持著要吃就要吃最道地的港式點心!香港添好運我來拉!GO

我的添好運必吃名單:蝦仁腸粉, 港式蘿蔔糕, 晶瑩鮮蝦餃, 古法糯米雞(激推)

 

根據長期旅居在香港的友人觀察

他說香港人普遍是在下午一點晚上七點用餐

所以避開這兩個時段

就會比較容易有位置

我們來到太子站步行約10分鐘路程的添好運

晚上六點多!太好了~果然沒人

在門口外就看到他貼上

連年得到米其林推薦的點點心

就讓我們來嚐嚐!

香港餐桌上都一定會有熱茶~

我覺得這些熱茶都超好喝~

不用怕不知道怎麼點

看桌上那張有圖片的點就對了!

第一道蝦仁腸粉

店員一送上便淋上滿滿的醬油汁

軟嫩的皮跟蝦仁~

這道還OK!

 

這道古法糯米雞真的是大推!

雞肉超軟嫩~米飯超級香~

現在看照片想起來還是口水直流呢!

但米飯很容易黏在荷葉上

需要廢一點功夫~

因為太好吃了~

所以我很努力才把他跟荷葉分離~

全部都挖乾淨吃光光!

這道晶瑩鮮蝦餃也是港點必點~

蝦子份量不錯

不過因為吃了糯米飯整個驚豔並且超飽了XD

就對這道還好了QAQ

港式蘿蔔糕也是必吃!

口感跟一般台灣早餐店蘿蔔糕不大一樣

香港的蘿蔔糕超軟嫩~

而且吃得到蘿蔔絲唷

 

 

兩個人這樣吃下來差不多$100港幣出頭~

我跟MAO其實是小鳥胃

兩個人光這四道就實在太飽了~

沒有點到酥皮焗叉燒包算是小小的遺憾摟~

就讓這個遺憾留給有機會再訪哩

arrow
arrow

    she5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