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 Day1_171227_0012.jpg

選定義大利旅行團的條件之一,就是想看看奢華高級的阿聯酋航空到底內部長什麼樣子呀,阿聯酋航空是隸屬石油大公國杜拜的國際航空,

因為杜拜盛產石油,所以飛機使用油的成本相對低廉,並以其奢華的機上娛樂與服務著名,體驗阿聯酋航空變成為這趟旅程的重點行程之一拉!

 [歐洲蜜月總覽25天] 義大利蜜月13天+奧捷匈自助11天~行程重點一覽表~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義大利蜜月太一甜蜜14天] Day 2 羅馬老城區一日遊~重返古羅馬鬥獸場~特雷維噴泉許願池~萬神殿~義式冰淇淋~龍蝦義大利麵初體驗

[義大利蜜月太一甜蜜14天] Day 3 前進世界最小的國家梵蒂岡!梵蒂岡博物館~西斯汀禮拜堂~聖伯多祿大殿~聖彼得廣場~

我們跟的是太一寶寶團是半夜23點出發的飛機,領隊Jason跟我們約提前3個小時在機場,

每個人都有一台小蜜蜂,戴上耳機之後就能聽到Jason在做簡單的行程說明囉,

因為機位是當天才能確認劃位,所以等等大家要抽座位(是在我多次爬文中早已知道,預料中的事情XD)。

不過由於我跟貿貿的機票是自己購買的,我們會晚12天回到台灣,並且從德國慕尼黑機場回家,所以我們並沒有加入抽座位的行列

座位有可能是前後座,蜜月在飛機上不能一起坐,其實真的多少會影響蜜月的心情拉!

不過還是得體諒旅行社和航空公司的盡力安排囉。

抽座位前大家先去check-in行李,出發前兩個的人行李居然已經22kg...

我的8公斤,貿貿的還16公斤,你是帶了什麼出門

抽完座位,Jason帶我們出關後,大家就等會兒機上集合拉

飛機是上下兩層樓,而且非常幸運我在選位的時候居然可以畫到上層的座位

鄉民們都大推可以坐樓上就要坐樓上,因為上層空間比較大,

這次飛行上下層都有坐到,實際坐下來也真的覺得上層的座位比較寬敞,

而且樓上的座位特別的,有左手邊的收納箱,上方還可以拿來置物

去程能選上排真的是超幸運的

終於登陸傳說中的阿聯酋飛機艙,阿聯酋航空的過夜包已經在位置上準備好拉~

過夜包裡面有:眼罩、牙刷、耳塞、襪套、用餐貼紙

貼紙是貼在你的額頭前方的椅背上,告訴空姐你需要睡眠、用餐、或是購買免稅商品。

阿聯酋機上娛樂可以做很多事情,可以看到外面的實景,包含各種不同的角度:機尾、機首、側翼。

我在想,機長看到的畫面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呢?

 

還有非常多最新的電影,可以好好打發這14個小時的飛行!

立馬來看一下令人期待的菜單!好豐盛哪~~~

現在是台灣半夜一點呢,要吃宵夜的時間了

不得不稱讚一下飛機餐真的很棒,肉很大塊,麵包好吃,甜點是我最愛的巧克力慕斯!

紅酒也是給一整瓶不囉唆,我們一人選了一隻,

吃飽喝足後,接下來,就是我的看電影人生了!!(看到睡著..................)

在杜拜轉機,停留時間接近4個小時的停留時間,JASON交代完我們的集合時間之後,就放大家自由跑跳碰拉~

大家可以看是要去機場貴賓室,或是按摩休息,吃點餐點,逛逛免稅商店等等。

前2個小時覺得新鮮,杜拜機場好大,但在過了2個小時,逛完了一整圈之後,我們開始不知道幹嘛了

蜜月 Day1_171227_0017.jpg

於是,我們找了一間蛋糕點吃點小點休息一下,東西看起來都非常可口,才發現杜拜機場的東西價格滿嚇人的

1 阿聯酋迪拉姆:8.0596 新台幣,上面標示的AED24 $6.67 是指阿聯酋幣24元,美金6.67元

智障如我居然天真的錯看以為是阿聯酋幣6.67元,換算新台幣50元,但實際上是新台幣180元左右。

結完帳換算完後我才發現一個蛋糕一杯飲料收費將近新台幣500元!

大概是因為這裡是沙漠吧?所以東西都比較貴了,還是跟桃機一樣機場的東西都特別貴呢?

終於又再度登機了,再搭乘六個小時後,就會抵達羅馬拉~

一上飛機又是開始吃吃吃,這次從杜拜飛義大利的菜單上,沒有中文說明了XD,我們來練習一下英文。

 

蜜月 Day1_171227_0003.jpg

這餐的米飯跟平常吃的台灣米不太一樣,所以吃的不是很習慣哪~

但整體還是比我最愛搭的EVA的飛機餐好吃許多,EVA是不是該檢討一下了。

在快下飛機的前1、2個小時,我就開始很忙碌的換衣服、刷牙、化妝、洗臉拉,因為等會就要展開我們的羅馬行囉。

大家都換好外出服,準備開始走行程拉,落地第一拍!讓我們期待下一篇~

 

本次飛行重點筆記

for 女孩們

過夜小包的內容物:

  • 一顆好睡旅行枕頭(好的枕頭帶你上天堂)
  • 一套換的衣服(下飛機後立馬要走行程啊!別穿睡衣去啊!怎麼拍美照?)
  • 一件輕薄的保暖外套(怕冷的人可以多帶~)
  • 一個化妝包(如果你需要打扮一下)
  • 一組洗臉組(旅行用的即可~飛機上或杜拜轉機的時候都用得到)
  • 一罐保濕(飛機上超級無敵乾燥!我皮膚偏油!但也覺得很乾~我沒有恥力敷面膜)
  • 一雙拖鞋(我不喜歡穿他發的襪子走來走去所以自帶拖鞋)

for 男孩們

  • 你人有背著老婆的過夜小背袋上飛機就好XD

 

因為行李都托運了,要打開小的隨身行李箱也很麻煩,

而且我只帶了一個超小側的貼身背包(防搶),所以以上這些東西都裝不進我的小包裡

所以說,帶上另一袋小背包裝上這些雜物,可以隨時收拿,才是聰明的做法啊啊啊

畢竟在機上過夜女生要用的東西真的太多了(笑)。

 

希望大家都有一趟睡得好、吃得飽、看得爽的,阿聯酋飛行過夜之旅!

 

 [歐洲蜜月總覽25天] 義大利蜜月13天+奧捷匈自助11天~行程重點一覽表~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義大利蜜月太一甜蜜14天] Day 2 羅馬老城區一日遊~重返古羅馬鬥獸場~特雷維噴泉許願池~萬神殿~義式冰淇淋~龍蝦義大利麵初體驗

[義大利蜜月太一甜蜜14天] Day 3 前進世界最小的國家梵蒂岡!梵蒂岡博物館~西斯汀禮拜堂~聖伯多祿大殿~聖彼得廣場~

 

arrow
arrow

    she5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