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有一間婚紗出租店

我今天早上10:30試穿

讓我立馬想回家寫下當下的試穿感想!

沒錯!熱騰騰的心得文!

 

再看這篇文章前

我們先讀一篇

(轉載)租禮服時 - 一定要知道的六件事

此篇內容的大意大概是教你怎麼分辨一件禮服製作成本跟製作工法的優劣的判斷

感謝這位大大無私的分享~

雖然不知其正確性,但對我在禮服出租挑選這件事情上

也算是有另一個層次的認識!

正文開始!

 

在尋尋覓覓了四間禮服店之後

總覺得正面好看,但背面沒有長長尾巴!

背面超美,但正面單調略顯可惜!

不然就是大大超出預算

總覺得哪裡美中不足!沒有一種一見鐘情之~啊!就是你了!的戀愛的衝動

今天來到最愛禮服~希望能遇見我命中的白紗!

 

我的目標是單租一件教堂用的白紗!

最愛禮服有600件白紗和晚禮服,

而且光白紗的部分就有300件!

不怕你挑不到~只怕你不知道要來最愛禮服!

我的接待人員是Doris非常親切!而且非常非常懂我要什麼(這點超級重要)

在臉書預約試穿時,被告知目前預約全滿

但Doris特別問我週六早上10點有空嗎?

然後我反問說那週五白天10點呢?而且我還是前一天才問的!

因為有聽說禮服要平日去樣式才齊全!週末去只能挑剩的

我當天早上出門查地址,才發現最愛禮服表定營業時間是12點???!!!!!

那不就等於Doris是提早2個小時到公司和我預約試穿白紗!!!God!!!

Doris人真的是好得沒話說!!!光這點就讓我真的超感動!超級愛她的拉!!!!!

更衣室非常寬敞~

鏡子大到我整個人都塞進去了!~~~

因為當天下雨~所以我還遲到了半小時才到門市

Doris叫我不要緊張慢慢來!一個小時其實就夠選到適合的禮服了!

所以我就透過臉書訊息,傳了我搜集的20張“最愛禮服”的圖片,

大概跟她先溝通好喜歡的類型!

其實我有先做功課:在網路上蒐集一輪每個新娘們去最愛試穿的照片

這樣就可以節省一點時間~

那麼~就廢話不多說來看我的試穿吧!

 

第一套:優雅氣質款

第一件穿起來

禮服讓身型整個撐起來非常挺~

而且尾巴飄逸又優雅!

 

因為Mao非常喜歡有帶卡肩的平口白沙(他說要把乳溝封起來

所以Doris說可以特別幫我再加上一段手工平口紗!她說她可以再特別手工縫上去!

這款裙擺也特別加長!大概有5尺!Doris還拿小蝴蝶結(我的愛)幫我加上去(如上左圖)

另外Doris又變出有層次感的頭紗搭配(如上圖右)

又變成感覺好像是另外一種搭配的美麗白紗 <3

Doris巧手千變萬化啊(道具好多啊啊啊)

光第一套就好多種變化 讓我好難抉擇啊啊啊啊啊~

而且頭紗~蝴蝶結~跟手工縫上的平口Doris說都不另外收費ㄝ!

怎麼這麼甘心~

 

第二套:韓風腰帶瘦瘦款

這款有小腰帶~尾巴也超長

其實這套是我開始試穿前去上廁所時~

路過喵到他的腰封灰色覺得很特別

因為覺得有腰封非常顯瘦!

然後就凹Doris拿進來給我穿 

這套也美!是另一種風格的美~

不過因為跟第一套相比起來好像比較適合拿來外拍?

剛剛第一套玩太久了

所以第二套就沒有再向第一套一樣XD

這樣那樣加了各種小道具很久

 

第三套:閃亮亮寶石風

第三套的紗質上面帶有亮亮的粉

所以整套看起來非常閃亮啊啊啊啊啊

然後其實現場是呈現灰藍色的寶石裝飾!層次非常豐富~

整套雖然很重XD

但實際目測的話是非常閃亮有氣勢的!

覺得超級適合婚禮進場!絕對閃瞎眾人

因為這整套寶石已經很搶眼了

所以Doris不建議我再加上小蝴蝶結

而是用一個紗蝴蝶結加在背後點綴就好

我真的好愛蝴蝶結唷

 

第四套:六倍的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款

 

Doris識破我很愛蝴蝶結的心

所以也準備了這套~六倍蝴蝶結款!

這套的蝴蝶結設計是本身就已經在禮服上了~不是額外加的喔!

蕾絲的部分也比前幾件厚工硬挺!是比較不會被光線吃掉糊成一塊的蕾絲!!

GOD 真的好難抉擇啊啊啊啊啊!!!!!!!

 

第五套:蕾絲漫步氣質款

 

再邊玩邊和MaoMao討論過程的四套禮服換完後

Doris突然消失了~

Doris回來時~手上就拿出這套禮服現身~

感覺Doris觀察了試穿過程中我們的對話間流露出喜歡什麼感覺的衣服

所以又去拿了這件出來!

 

經過Doris的改造之後

這件桃心領就變成卡肩了!!!

God! Doris你會變魔術吧!!!!!!!你是魔術師吧?!是吧是吧是吧!!!

再披上一個頭紗~我根本就要進場拉~

 

然後再看一下尾巴加上一個大蝴蝶結 和一排小蝴蝶結的感覺~
而且在最愛所有的頭紗跟蝴蝶結都是Free的

 

 

以上就是我在最愛試穿的五套禮服

 

 

目前最愛在做的活動是限定款1白2晚 $9800

有沒有搞錯?!三件禮服一萬有找?!

你一定覺得:ㄘㄟˊ~有寫是限定款!少騙我!

但你知道嗎~我試穿的前四套都是在限定款的範圍喔!(第五套忘記問是不是限定款了)

總之!!!!!!限定款都這麼美了XD 非限定款到底長什麼樣子!!!!!

Doris都是根據我喜歡的款式推薦~所以剛好都沒有拿到非限定款的(但也只要+1500)

不像有的禮服秘書根本不管你的喜好就拿兩三萬的款式給你試穿

或是動不動就要+10000,+20000才能跨區挑選!

而且我單租一套白紗還是有給八折優惠!

租下來也是不到一萬塊

最愛居然還包含頭紗和蝴蝶結還有巧手Doris可以幫忙變魔術做小巧思修改禮服

這些款式在我去看的前四間都要10,000起跳(頭紗也會價格另計)

最愛根本佛心來著的一間婚紗出租店

個人覺得CP值超級破表!大推!

 

在最愛禮服試穿的心得:好想結兩次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GOD我好難抉擇要哪一套!!!!

因為Doris實在各種滿足我的粉紅泡泡

我就在這裡~選好了我命中的教堂禮服!沒錯就是你了!

所以我的試穿白紗之路!終於!就在此畫下句點了!

回想:前幾天我都是嘆著氣走出禮服店回家的路上不發一語的低氣壓

相比今天~我是雀躍地跳著走出最愛禮服

Mao:終於不用再被問哪件好看了(我根本看不出差別)

謎:宴客禮服還沒挑喔

Mao:哭惹

 

如果妳也在找命中的婚紗

非常推薦你快點預約到最愛!

找Doris!找Doris!找Doris!

她真的非常會偷偷觀察而且有一雙巧手然後推薦精準深得我心哪!

祝福各位有強烈執念的新娘子們

都能順利找到你命中的婚紗!

 

最愛禮服FB粉絲團

電話:02 2586 2085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53-4號2F

 

特別聲明:此篇非業配文章!是筆者的實際走訪心得喔!

 

arrow
arrow

    she5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