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表示:中僑跟林酒店是同一間集團我們應該要看看不同體系的做法!

所以第二次我排了7間飯店!!!我要打7個!!!!!!!!!!!!!

殺啊~~~來個大學生一天8堂課的節奏都沒關係啊~早上10點看到晚上8點的行程(笑

接下來就是按照飯店走訪順序拉

上集請參考:

台中婚宴場地-中僑花園/林酒店/裕元花園-實地走訪篇(上)

 

4.永豐棧

永豐棧地理位置在熱鬧市區

(圖片來源:永豐棧官網

一到門口就有三四位接待人員迎接

很標準的商務飯店~地理位置熱鬧,

宴會廳在B1,當天去的時候沒有擺桌~所以沒拍照

但地毯就是大紅色桌椅是金黃色配色,

對我們的感覺來說就是服務品質有保證的商務飯店~

聽朋友說永豐棧的婚宴菜色非常好吃!

當天接待小姐請我們在他們的咖啡廳喝現打果汁~順便討論細節~

如果真要說缺點的話就是

他也是屬於超級長~~~~型的宴會廳

左右各一排中間走道~宴會廳只能擺放20桌~所以要走10桌的長度

不過不用擔心他的轉播頭螢幕超足~光牆壁上好像就足足有4.5個螢幕

正前方在有2.3個大螢幕

覺得他們有考慮到自己的宴會廳太長~做這方面的補足!

沒有新娘房~但會提供客房作為新娘房!

想走超長紅地毯的新娘,對婚宴菜色和地理位置又有要求~永豐棧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5.清新溫泉飯店

 

接著我們來到位於嶺東科大後方~成功嶺旁的小山上~清新溫泉飯店~

清新溫泉飯店位於台中烏日區的山頭上~

聽說夜景超棒!是年輕人約會聖地的溫泉飯店!

  

接待我們的是廖先生~他個頭超高但卻非常細心和用心~!在我去之前就提供很完整的資訊和照片給我了

本來很擔心清新的場地在B1會很空氣沉悶~但說是在B1其實是假的!

因為他們沿著山勢蓋~山坡是斜的~

所以雖然說是B1但其實............只是相對1F的位置叫做B1~

窗戶外面的景色就跟在地面上沒兩樣拉哈哈

這塊沙發區很多新人會拿來當作文定的場地

大紅色場地配上金色椅套~是不是超有喜氣!

場地非常大氣方正~而且整個廳內完全無柱!

缺點是紅毯非常短~除了主桌以外只有四桌會靠近紅毯XD

飯店附贈的香檳塔撒上玫瑰花瓣好美啊

所有的假花佈置都是飯店提供的唷!

會按照使用狀況更換花的配色~

考量用久了會舊會髒因此定期更換~

這張照片是從樓梯上往下拍~這個樓梯是通往新娘房的

沒錯!新娘房也是手刀快走30秒鐘就會到~

一下樓梯就可以直接到會場進場!是不是超級方便~

  

說是新娘房但我其實超像一個小套房拉

有一間浴室一間客廳一間化妝更衣室~

小客廳可以讓來拜訪的人在外面喝水聊天!

新娘跟新秘就可以在化妝更衣室化妝換衣服~

空間非常足夠塞下10人吧我猜

雖然有新娘房但一樣提供新人前一晚住宿喔!

下定還會附贈免費的飯店泡湯券!

清新溫泉飯店位於山區有自然風景~場地明亮又寬敞~菜色要指定只要廚師做得出來都可以更改

位於靠山的地區所以附近交通和景點就是完全沒有摟XD

去之前很擔心怕飯店會得看到公墓(因為公墓就在山後)

到了當地之後發現完全不會看到公墓~沿途也都沒有看到(網友表示開過頭可能會看到公墓)

但也因為地理位置不佳,所以清新最低的起桌價是10xxx!

清新身為高星等飯店~這種價格~是找片台中市區高級飯店絕對看不到的價格!

如果不在意地理位置~想遠離城囂來場親近大自然~又不在意後方有公墓(完全看不到就是心理上的感覺囉)~也想用超棒的價格買到婚宴菜色~

清新溫泉會是你不可錯過的一個口袋名單!

 

6.福華

福華~在我心目中就是老字號的飯店品牌象徵!

一到福華走上2F的專門接待婚宴會場

入口便是一個很可愛的婚禮擺設區

他們提供超多婚禮道具可以供新人當天使用喔~

   

由於我看的日子非常非常非常熱門

福華大部份的廳居然都已經沒了~!

因此接待小姐只帶我看了一個廳~沒記錯的話應該是福華的3M國際宴會廳!

小姐表示有另一組客人待會也會來看這個廳也是跟我們是同一天

如果要的話要儘速表明下定,

這個廳適合25桌~但是L型的廳房

如果桌數沒有超過就還好會是只打開直線廳房形狀~

但桌數超過就會開啟L形狀,把後面左邊彎的部分打開~

所以坐在L尾巴的朋友就會看不到主舞台拉!

而且進場要轉彎也會比較麻煩(裙擺)

但如果家中長輩對“福華”這塊招牌情有獨鍾

看網路上福華的評價,

我覺得是可以直接閉著眼睛簽下去沒問題的飯店哈哈!

 

7.兆品

兆品應該全部我看的最靠近逢甲的飯店~位於台中北區

因為兆品的廳房照片很美~所以也是我這次尋訪的重點之一!

兆品共有兩個廳:兆品廳(3F)/兆尹廳(地下室)

由於我們個人不太喜歡地下室~所以決定看看兆品廳!

但因為接待小姐說3F兆品廳目前有一組客人保留中~

不過他們桌數太多可能會換到B1兆尹廳

所以還是都帶我們去看看

剛好3F兆品廳隔天有婚宴所以可以帶我們看看擺設

 

個人超愛兆品廳的超美天花板~

廳房內也完全沒有討厭的柱子唷!

一層樓只有一個廳~不會有一起送客的問題~

      

新娘房超級無敵大間啊

這可以塞15-20人了吧XD

也有一個客廳~寬敞廁所~跟化妝更衣間~

新娘房入口還有一面超級大大大大大全身鏡~

新娘出場前可以用超大全身鏡確保自己從頭到腳都超完美

 

 

(圖片來源:兆品飯店

因為隔天兆尹廳舉行研討會

所以擺設就完全不是宴會方式~因此就沒有特別拍照~使用官網圖片供大家參考~

兆尹廳比兆品廳能容納的桌數還多30起跳吧

地板跟燈飾同樣和兆品廳一樣很有氣勢!

不過當天我注意到B1兆尹廳旁邊好像是廚房聽得到炒菜鍋跟大火的聲音

另外兆尹廳是沒有新娘房的~3F兆品才有新娘房~

兆品得起桌價最低有11999~是市區內少有的高星等餐廳起桌價

如果想要氣派的廳房~漂亮的新娘房跟桌菜價格~

兆品也是你不可錯過的尋訪飯店之一

老實說我找不到它的缺點~真要說缺點大概就是他在北區離市中心較遠!

 

8.亞緻

(圖片來源:亞緻官網

亞緻有著全台中最高的飯店宴會廳名號!便決定也要去朝聖~

但有點擔心他的船屋形狀設計

聽說要開通6.7間廳房才能組成宴會廳~形狀特殊~

當天我們去的時候正好有團體使用場地舉行會議

所以我們就沒辦法看到全貌

只能用圖片參考

場地的白天市景跟晚上夜景都非常棒

地理位置極佳!旁邊就是勤美綠園道!吃完婚宴立刻下樓逛街去~

亞緻還特別提供免費的二進小禮物:馬卡龍!(立刻智商又少了一半)

但老實說宴會場地地形很特別~(智商回升)

進場會需要繞一個很奇怪的S型進行~不然就是放棄部份的人~

場中間也會有些許柱子~

會有部分桌數被牆壁擋住看不到主舞台跟進場

起桌價與其他間飯店比算是偏上的16800最低起桌價

另外有提供buffet的婚宴形式

但我們怕老人家不方便不考慮buffet

如果喜歡超棒的高層樓台中鬧區景色~

跟絕佳的地理位置!別錯過亞緻~

 

9.長榮

(略)

10.金典

(略)

 

什麼太不負責了吧!第九第十間怎麼略過了?!

因為看完以上這8間後

我們心中已經拿定好主意瑞凡我回不去了!

因此致電給長榮跟金典說聲sorry

決定就不再浪費時間繼續往下走驅車回台北拉~

 

至於我們最終選了哪間

就讓我們賣個關子八

 

由於每對新人考慮的點都不太一樣

此篇紀錄中~

我覺得很貴的飯店你們可能覺得還好QQ

我覺得很遠的地方可能對你們來說是剛好

希望這篇打完後

能幫助到任何也在苦惱台中婚宴場地的新人朋友們(焦慮新娘們)!

祝福各位都能順利尋覓到自己一生一次的夢想婚禮場地

arrow
arrow

    she5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