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台中前我個人口袋名單前三名順序是:1.中僑花園 2.林酒店 3.裕元花園

但我們決定到著順序看:從裕元花園先參訪=>林酒店=>中僑

我們預估的桌數是跟飯店人員說20~30桌的廳我們都願意看

上下集請參考:

台中宴會場地研究篇

台中宴會場地實地走訪Part2永豐棧/清新溫泉/福華/兆品/亞緻theone

1.裕元花園

(圖片來自裕元花園官方網站

當天來看裕元花園的婚宴場地是出名的“挑高超高”的溫莎廣場~

由於當天場地沒有舉行婚宴所以整場是空空如也,連空調都沒開超熱XD,所以我連照片都沒拍哈哈

只能看到一間空空的大空間有著大片落地窗跟層疊一旁的桌椅XD

接待小姐介紹溫莎廣場如果超過25桌

要打通照片上左方有一塊“無挑高”的用餐區

那塊用餐區其實會看不到舞台,但有提供小螢幕轉播,

我覺得比較難接受的是它沒有挑高,與外面挑超高,相形成強烈對比啊~

讓我感覺這一塊很像偏遠邊疆地區的一塊用餐區

因此根本不知道該把誰放在這塊用餐區

桌數可以精準控制的新人可以考慮喔!

因為這間挑高真的真的很棒!

順帶一提~

裕元花園沒有新娘房~是附贈一間客房當新娘房

當天會有專用的小管家,提醒你換衣服,幫你按電梯拉裙擺上下樓

  

要離開裕元花園前看到1F有間賣甜點的店

就順手買了一顆泡芙跟馬卡龍吃 好吃!

 

2.林酒店

 

下一站!林酒店~

林酒店應該是台中目前前幾名的高級五星飯店

有專屬的超寬敞婚宴洽詢室,感覺桌椅都在閃閃發光~

進到洽詢室立刻飄來一股清香~接待人員立刻奉上茶水跟蛋黃酥~

果然是高級飯店XD

林酒店海洋廳:這間主打是燈光效果超酷炫~

當天剛好這間在排隔天要用的桌椅佈置

接待我們的Penny實際請幫手操控燈光效果給我們看

這間廳很特別的是他的二進小物可以透過他們的裝置直接從天而降,放在每桌的旁邊,

就可以避免一群親戚小孩朋友,一群人湧上~同時衝撞新娘!!!搶拿二進禮物的窘況,真是貼心

椅子是摩登式的紫色款,而且特別設計過,沒有後椅腳,長得非常奇特~

整體廳房色系是走白色藍色亮色系有一種大海的感覺XD不愧謂之海洋廳

 

林酒店仙侶廳:燈光沒有那麼絢麗的效果~但有超大落地窗!超愛有明亮感的空間!

椅子和海洋廳一樣是沒有椅腳的

但仙侶廳又更小了大概只能18桌緊繃!

照片是Penny提供的~因為我們去的當天是排會議形式的桌型~所以就沒有自行拍照了

另外~林酒店婚宴菜色可以選到厲害龍蝦(當然口袋要夠深XD),就會讓整個婚宴氣勢就不大一樣!

但小小的缺點是不管是仙侶聽還是海洋廳,都會共用外面的公共空間~婚宴前點心區和收禮區和背板~

這層樓有4個宴會廳,如果當天是好日子,就有可能同時有四個場地在舉行婚宴拉哈哈

新娘之間送客就可以會打架~或是親友跑錯就會有點尷尬~

 

另外加碼看3樓證婚亭的照片!

是一個小小的戶外花園~和他的婚宴前點心區~

宴客空擋可以跑過來拍照XD

三樓其實還有3個廳而且都是跟溫莎一樣非常挑高!3個廳全打通宴客可以100桌以上XD(但我們沒朋友XD)

也可以各自隔開分租~但如果隔開的話場地就會變成超長又挑高的一個隔間!

左右各一張桌,中間是走道,如果席開30桌就會是排出長度15桌的紅地毯,哈哈

(所以就直接沒拍照片拉XD)

附帶一提~林酒店沒有新娘房~一樣是提供新人房間~不過因為跟宴會的大樓是不同棟,電梯會分開

林總店總結~

個人覺得預算OK人數掌控得宜的話~以林酒店的星等度服務專業和品質應該可以辦出不失面子的婚宴!

最後不得不推薦我的林酒店服務人員是Penny Wu,她非常用心跟我們介紹

而且還主動提供Line,即時回答我各種發問和照片提供!

全程專業而且都保持美麗笑容,我都要戀愛惹~有去林酒店看的朋友歡迎找她XD

 

3.中僑

最後一站來到中橋!這天剛好有人在舉行婚禮!

中僑是台中出名的歐式戶外宴會廳

這長廊根本就是女孩夢中的婚禮樣子(我自己覺得拉哈哈)

往更裡面走~立刻被這個噴水池吸引過去拉~

中僑共有兩個超美噴水池~差別在有沒有遮雨棚,這個是沒有遮雨棚的XD~

而且都可以舉行放飛氣球儀式唷!只要有氣球我的智商就瞬間少一半

接待我們的是洪小姐,我也直接表明我是為了你們的白珍珠廳而來的,

剛好隔天白珍珠廳有一對新人要舉行婚禮

所以就能看到實際的婚宴佈置

大部份的用具中僑都幫你準備好了!你只需要帶簽名簿相片跟謝卡即可~

工作人員還特地出動全員~安排現場彩排整個婚禮流程給我們看!

我的媽啊~太~用~心~了~!

沒錯!中僑特色就是主推一隻超專業婚禮企劃團隊~

號稱比新娘更像積極的安排婚禮流程~

團隊提供樣板並且還會幫你製作婚禮要播放的影片~

定時提醒新娘督促你的婚禮進度!

感覺就是神隊友降臨呀~!

中僑白珍珠廳純白色的桌椅和廳房的配色,簡直是美到至極!搭配落地窗!God!真是一見鍾情

不過去之前我就研究過許多網友說椅子看起來落漆落漆黑黑的

我到現場看也真的有發現不少椅子的椅況不是很好

詢問工作人員這件事情,他們表示~這是特別設計成這樣的~

雖然我個人還是覺得只是使用太久拉哈哈!

不過照片拍起來看還是超美,拍照看不太出椅況,

如果在意椅子的人真的還是要實際看看摟XD

另外這個場地對我們來說有一個問題是

他有兩根好礙眼的柱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桌數一多的話~

就會犧牲有些人~被那兩根柱子擋住的!

新娘房~就在宴客廳旁邊走路10秒吧!非常非常近!

一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感覺~

看完廳房後~也到了晚餐時間

我們就被洪小姐留在中僑招待享用宴會式的晚餐了!

    

接待我們的是中僑洪小姐~他也有跟我換LINE~然後貼心提醒很多婚禮小細節跟介紹,服務也是跟林酒店一樣非常周到!

我們後來才知道中僑跟僑園還有林酒店都是同一家人~

所以和中僑簽約就會附贈林酒店的一晚住宿唷!

一直都聽說僑園婚宴菜很棒

這晚我們試用的婚宴菜,上了約莫六道菜,到了第四道我就快吃不下了QQ

吃得超級飽.......到最後居然還有甜點,中僑就直接讓我們打包帶走

因為實在吃不下給朋友當宵夜,而且居然是小蛋糕和馬卡龍!!!

友人表示:點心非常好吃!

 

在中僑用餐時我跟Mao就開始討論起今天看婚宴場地的感覺~

這時有一位穿著非常時髦的女性走過來

遞上了她的名片:林酒店副董

表明如果遇到任何問題請直接跟她反應,一定立刻幫忙處理,

我看到副董親自巡店並關心每位新人,嚇了一跳,深覺這真是一間很用心的飯店哪~@@

但因為我們太猶豫著林酒店落地窗的仙侶廳太小,

中僑白珍珠兩根柱子太礙眼

我們在中僑用完餐後就決定二度返回林酒店再看一眼仙侶廳!

副董聽到後就決定跟我們回去林酒店

沒錯~副董就直接跳上我們的車了!直接跳上我們的車了!直接上我們的車了!上車拉~~~

到了林酒店副董立刻叫人直接帶我們處理!然後又獲得了一顆蛋黃酥...和茶水...

林酒店接待室的人看到副董立刻有種兵荒馬亂的感覺XD

連倒水的人都很手抖QQ 副董就笑說:好像她來大家都很緊張

然後美人Penny又被抓來接待我們一次~

 

最後最後~

因為這些飯店都各有優缺點導致我們做不出決定!

所以我們決定先冷靜地返回台北~(當晚居然沒趕上高鐵感謝友人留宿這就是另一個故事了)

擇日再下台中!

我就知道找婚宴場地不是一次就可以搞定的

 

下集請參考:

台中宴會場地實地走訪Part2永豐棧/清新溫泉/福華/兆品/亞緻theone

arrow
arrow

    she5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