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0549544.jpg

今天來個不專業的按摩店分享全記錄文!

因為在泰國最重要的行程之一就是按摩,按,按,按!每天都要按好按滿!推薦的按摩店家好多種,不同的按摩療程要選哪個呢?

在勞力與物價相對便宜的泰國,每天都按也不會太傷荷包!這次旅行塞滿了行程也要走訪了三間網路上推薦的按摩店家:

Health Land 的泰式按摩, 120 min, 600B

Divana Message and Spa 的精油按摩(Aromatherapy Body Massage), 90 min, 1665B (9折券折扣後金額)

Let's Relax 的腳底按摩, 45 min, 450B

泰國自由行Day6—包車玩泰國,淘泰朗包車一日遊:丹能莎朵水上市場、美功鐵道市集、樹中廟、安帕瓦水上市場

泰國自由行—戰利品篇—泰國好好買~我的泰國必買戰利品清單大公開!小老闆海苔、NaRaYa、Pocky、牛奶片、藍象調理包

 

Health Land的泰式按摩

health land離我們曼谷住宿的飯店不遠,走路8 min,

所以我們排在晚上9點按摩到11點可以回飯店,

在接待大廳表明我們來做泰式按摩後,他們就立刻安排房間給我們,等待大約5分鐘,就有小姐來帶我們進去拉~

小小的房間大概可以一次同時3組客人一起進行,有備上一套衣服給我們換,

因為不是精油按摩,所以內衣跟底褲就看自己心情脫囉!

力道我覺得中間偏大,不過可以跟他們說“包包”就會輕一點,“娜娜”就會重一點,“牽”的台語發音就是很癢

按摩的小姐在按摩的時候會全程一直聊天,最吵,哈哈!

雖然我還是有按到睡著,應該是因為逛了一整天的行程!

白天的Health Land外觀很漂亮,不過我們是晚上去的所以就是直接進去,然後快快回飯店睡覺了XD!

Health Land是我們按摩下來時間/金錢中CP值最高的一間,按摩時間最長,又最便宜!

技術還算OK,不過氣氛相對來說沒有Let's Relax和Divana放鬆囉!

Health Land網站價目表

 

Divana Message & Spa 的精油按摩

Divana給我的感覺很像逃離喧囂都市的一個安定心靈一角!

想要一個完美又放鬆的按摩體驗,Divana絕對可以滿足你,

進到Divana裡面充滿著精油的香氣,網路上大多都推薦他厲害的精油按摩!所以我們今天也是預約好精油按摩了~桌上也放滿了許多試用品的樣子!

接待人員帶我們入內到沙發區稍坐,送上很好喝甜甜的蜂蜜椰子水的樣子和一條熱毛巾擦手,

另外就是千萬別忘記帶Coupon券來唷!可以再打九折~而且一定要一人一張列印出來!

裝潢真的太美了,在等待的同時我就四處參觀看看店裡的擺設,

大概過了五分鐘就有專業的人員來解說,他端出一盤的精油塗在我們手上,

要我們選喜歡的味道,我跟Aki就憑自己的喜好,都選了第一種!

這個味道就是今天要塗在我們身上的精油囉!

我們選的是兩人一室的房間,房間準備好後就讓我們進去換衣服,衣服換好只要敲下旁邊的小鑼,按摩小姐就會進來了!

泰國day3_180212_0140.jpg

房間也是大又漂亮且香香的~

換好衣服就敲鐘,請按摩人員進來先把腳洗乾淨,然後就是開始今天的舒壓按摩療程囉!

按摩人員的力道跟Health Land的人員差不多,但跟昨天不同的是,今天的兩位按摩人員,完全沒有交談聊天,

整個過程只聽到大自然的輕音樂,和偶爾按摩小姐會問我們力道還可以嗎?

非常舒服放鬆的整個過程到我又睡著了,哈哈!

雖然Divana是這次花費最高的按摩,但我覺得非常值得啊啊啊啊!

才花1700B就可以享受到這麼棒的服務跟待遇!

真心推薦來到泰國一定要體驗一次Divana貴婦按摩!

按摩結束後可以使用房間內的淋浴間跟浴缸泡澡跟洗澡,因為有些人會想把精油洗掉~

結束後還有美味的水果和茶品在大廳等著我們呢~是好吃的香蕉跟鳳梨!

店內有放著2017年獲選Top10的十大水療按摩獎狀!

Divana線上預約單與價目表

 

Let's Relax 的腳底按摩

泰國day5_180225_0017.jpg

最後一天因為時間不多的關係,我們預約時選了時間不長也不短剛剛好1小時可以搞定的項目,就是腳底按摩拉!

Let's Relax的外觀看起來也非常漂亮,也是長滿綠色植物,

不過門口的接待人員,臉很臭,好像欠他錢一樣,搭配上要不要按隨便你的口氣,

雖然如此我們是來體驗按摩技術的,就不放在心上了!

沒想到按摩椅可以這麼舒服,整張椅子坐上去會身陷在裡面耶!一旁有附上茶水可以喝~

按摩人員來之後會操控這張按摩椅子,讓我們可以整個躺平,非常舒服!

腳大概可以完全身長這樣,很放鬆~~

不過因為我在此刻發現機票訂錯日期,而開始拿手機找飯店,

所以我是邊被按摩邊苦惱晚上要住哪的情況,

Let's Relax的按摩其實剛開始的時候我覺得小姐有點在偷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上班,不能把力氣都用完,還要撐一天呢!

所以我覺得力道都不比Health Land和Divana足夠,

不過可以和小姐說一下,他們就會加重力道了!

45min其實滿快的,一下子就過去了!

雖然足底按摩無法跟全身按摩比,不過按完腳底還是覺得很舒服!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Health Land的力道,Let's Relax的環境,Aki則是比較喜歡Let's Relax,

Let's Relax的員工也是會聊天,不過沒有Health Land那麼誇張從頭聊到尾,

整個按摩體驗也都還算舒服!除了我自己內心因為訂錯機票的焦急以外!XD

 

以上就是我們在泰國的按摩店全記錄!

 

泰國自由行Day6—包車玩泰國,淘泰朗包車一日遊:丹能莎朵水上市場、美功鐵道市集、樹中廟、安帕瓦水上市場

泰國自由行—戰利品篇—泰國好好買~我的泰國必買戰利品清單大公開!小老闆海苔、NaRaYa、Pocky、牛奶片、藍象調理包

arrow
arrow

    she5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