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還在念大學的時候~

在電視節目上看到討論海外婚禮!

描述雙方家人一起到遙遠國度

度假熟識開心的慶祝婚禮!

這樣的畫面深深的印在我心裏

有個夢想希望未來的我也可以擁有這麼棒的婚禮

 

Action 1: 說服你的另一半和家人

我事先做了許多海外婚禮的功課

發現海外婚禮費用其實不貴!

2人的機票加上教堂的費用依據你選的不同

10萬-20萬的方案都有!

而且在台灣宴客一場下來應該也都是接近100萬燒掉

讓我燃起希望!想說服貿貿完成我的海外婚禮夢想

因此在貿貿求婚完後的某天晚上

我問他可不可以邀請雙方家人出遊然後在海外舉行一場婚禮就好

貿貿贊同我的旅遊結婚想法,也覺得大家難得一起出遊是很特別的事情

但也顧及到家人可能無法不宴請朋友......

所以我們分頭回家說服各自的爸媽!

在經歷過幾番家庭會議之後!

總算讓雙方父母點頭答應這趟旅程

 

Action 2: 選定命中的教堂

選定地點

沖繩?關島?峇里島?北海道?輕井澤?

亞洲地區隨便找各地都有超多超級漂亮的教堂!

我跟貿貿非常喜歡輕井澤的氣氛

(2015年冬我們自助去過還旁觀了一場輕井澤的日本婚禮)

也看到北海道有美麗的大雪婚禮

(2014年冬有跟團去北海道,貿貿一直很想看北海道的花田

貿貿希望在可以有很多樹的地方結婚

我則是希望可以對著大海說YES I DO

因為考慮到老人家同行無法坐太久的飛機

加上我們兩個都非常喜愛日本這個國家!

因此沖繩成為了我們的首選!

 

在一番海選後~

希羅伊教會海之教會愛妮絲教堂成了我的口袋名單

  

希羅伊教會

以Happy Tree - 福木為出名

除了可以面向大海說YES I DO之外

也可以在典禮前拍攝許多以福木為景的婚紗照片

我覺得很符合貿貿的想在樹群環抱中的婚禮形象!

 

海之教會

覺得海之教會造型小巧可愛!

而且正在做優惠活動所以CP值超高!!

另外可以施放獨特的鴿子氣球(新娘被很奇怪的東西吸引)

也是可以面對著大海說YES I DO

 

愛妮絲教堂

愛妮絲是私人經營教堂

許多藝人在此舉行過婚禮

也是沖繩排行榜上有名的教堂

會提供入住一晚教堂旁的高級villa飯店!

並可以享用兩人的早餐時光 然後優雅地走進教堂完成婚禮

他步入禮堂的透明流水地板深得我心!

 

看完許多教堂之後

心中覺得應該就是 愛妮絲教堂 了!

我開始和代理這幾間教堂的旅行社聯繫

聯繫過愛戀、辰果、ARLUIS、HIS、金紗夢、幸福工坊

總覺得好像每個教堂都少了點什麼?!但卻又不知道是什麼!

所以遲遲無法下定決心下定!

 

我們預期是在2017年3月可以完婚

因此希望在半年前也就是2016年10月可以決定好這一切...

在越來越接近10月的某一天晚上.........

我看到一個沖繩全新教堂的頁面.....

2017美之教堂全新完工

在沒有任何真實的教堂分享文章、心得、照片

我們只看到美之教堂的完工設計稿

貿貿說:這幾個月來我們看了這麼多篇別人到教堂的文章跟照片,遲遲沒有決定,不如我們就選這間從來沒人去過的教堂吧!

看著陽光灑在木質打造並且有整片玻璃帷幕透光撒入的美之教堂!

這一夜,就像一見鐘情一般地,沒錯就決定是你了美之教會

 

Action 3: 交給旅行社!新娘一身輕~

婚禮已經是很麻煩的事情了XD

如果還要自己搞定旅遊就算會分身也不夠用呀~

所以在選定美之教會後

因為台灣僅有ARLUIS和愛戀旅行社代理

再親自登門造訪了兩間旅行社後

包套內容其實一模一樣只差別再旅行內容上

所以差別是在優惠活動禮服選擇、以及最重要的旅行規劃上

最後選擇了愛戀海外旅行社的宛珺來託付我的終身

宛珺本人負責我的教堂及旅遊規劃事宜

透過LINE跟我聯繫所有問題皆是有問必答

也因為教堂跟旅遊規劃都是她一人負責

所以溝通或是有問題都直接找她即可非常方便!

而且他回覆的速度跟海外婚禮經驗都非常棒!

也是我很放心選擇愛戀旅行社的原因

宛珺根據我們的需求客製化旅遊行程

到年底前我們也統計好要成團的親戚人數~

到了要出發的前一個晚上

緊張不已的新娘還敲了宛珺抒發崩潰的緊張情緒QQ

宛珺也像朋友一樣的祝福我一切都會成為順利完美的回憶!

業務真不好當~嗚嗚~還要處理崩潰的新娘~哈哈

這也是這半年和宛珺相處下來~我超愛宛珺的原因

 

那~接下來就來記錄一下我們的教堂婚禮囉!

START 正片開始

 

婚禮前天晚上23:00我們一群人在飯店沙灘旁喝酒

 

但隔天一早5:30要起床XD 所以兩人還是乖乖早睡~

旅行社安排我們住在面海的高樓層

我們是早上10:00的婚禮儀式

但因為必須提早3個小時前到教堂~所以早餐和海景完全享受不到是一大殘念啊嗚嗚

表定7:30 開始梳化 9:00 進行拍攝 10:00 儀式

 

天完全沒亮 接駁車準時出現在門口

領隊還特別早起等候在大廳門口確認有上專車!

收拾好行李

帶著前一天晚上買好的麵包

跟面海大飯店和高級把費說掰掰

 

 

6:00不到我們就抵達美麗的教堂

映入眼前的是超級寬廣的面海~~接待大廳(天色太暗還看不出來)!不愧是全新完工果然氣派!!

整間接待館都有清香飄在空中

不一會兒的功夫接待人員帶我們搭電梯還幫忙把我們的行李帶上二樓

這裡就是我們的專屬化妝室跟儀式前諮詢作戰中心!

我們的翻譯跟諮詢人員這時候也進來跟我們解說今天的行程

以及看影片教學和紙上談兵大略指點好待會儀式進行的方式XD

我只希望我腳步不要踏錯跌倒就好

我們邊吃早餐邊進行諮詢

大約半個小時左右的介紹時間

此時攝影師跟化妝師也都到場了!

攝影師借了我們的婚戒跟小物拍照

化妝師也沒有閒著的在旁邊準備ing

心情就是越來越興奮緊張拉!

這時天空也慢慢亮起來了

美麗的海岸線出來拉!

7:30 化妝師擺好梳化器材

以及整理好我從台灣帶來的禮服

還有極小心翼翼保護好的不凋捧花!

經過一個鐘頭的變裝!新娘子脫胎換骨大功告成拉!

中間翻譯有不段的幫忙我和日籍化妝師溝通

(教堂搭配的化妝師跟攝影師都是當地日本人唷!)

翻譯跟接待小姐也不斷跟我們聊天

從日本文化~最近來結婚的新人~台灣的藝人~日本哪裡好吃好玩~為什麼在這邊工作等等

整個過程都非常輕鬆開心!

那接著就要去外頭有大約45分鐘左右的拍類婚紗時間囉!

翻譯非常貼心!我們在拍照的同時他也拿著我的手機幫忙側拍下超多珍貴畫面

真的是太愛他了!

以下都只是手機拍攝的照片唷

這天是我們去沖繩唯一出太陽的一天!老天爺太給面子了!

教堂的花園剛蓋好真的好美

黑板是旅行社的宛珺特別寄給我~讓我可以當拍照小道具唷!

宛珺真的真的好貼心哪!

我們的美國人牧師!他唸誓詞的時候鏗鏘有力!極富感情!我聽完他的證婚詞都快哭了!

美之教堂的內部裝潢真的真的太太太美拉!

大大的歡迎牌~立在門口迎賓

結束後這張牌子就送給我們帶回家拉

 

大家比預期的都準時到

緊張的時刻總算來臨~

我們的儀式即將開始!

特別注意的是:整個儀式的過程大家都不能拿手機出來唷XD

(從這以下開始是攝影師拍攝的照片拉!)

(從這以下開始是攝影師拍攝的照片拉!)

(從這以下開始是攝影師拍攝的照片拉!)

10:00整準時開始~!整個儀式的過程約15分鐘

親友被要求要提早30分鐘到場

遲到就不能進場拉!

美之教會是目前全沖繩能容納最多賓客的教堂

64個位置我們10:00就坐好坐滿!

我們還要求親友要穿花襯衫或花花長裙來dress code>\\\<

真是辛苦大家了

我的父母也在接待的安排下

都提前就知道要到教堂入口各就各位幫我披上頭紗!

由爸爸帶女兒對腳步進場XD!

我爸爸看起很緊張

因為禮服裙擺太長

我的手拿捧花跟牽著爸爸

所以沒辦法拉裙襬

老實說我一直對不上爸爸的腳步

所以差點一度跌倒!!

新娘們千萬要注意不要跌倒

然後在把女兒的手交換到新郎的手的這個摩曼特!

老爸在後面輕輕的推了我一把往前

好像是在說:去吧!孩子!你長大了~去追求妳光明美好的未來吧!(我要哭了

 

沐浴在牧師如奧斯卡得獎感言般的祝福詞和誓言詞的致意完後

牧師最後念完後會詢問你願意成為他的合法丈夫或妻子嗎

總之就是回YES I DO!!

我在早上排演的時候還俏皮回了牧師讓我想一下

差點被貿貿抓去旁邊海扁

接著!沒錯就是互相交換戒指!

從今而後你就是我的人啦啦啦

然後親一下親一下~

然後兩人簽上這份

不具法律效力的日本結婚證書!

大功告成!

在大家祝福的掌聲之下

我們的儀式就完成拉~

鞠躬得一直到門關上為止唷XD!

才是有禮貌的好孩子

接著就是二次進場

和大家拍大合照時間到囉

因為剛剛整個過程都不能用手機

大家這時候手都超癢拿出來狂拍拉!!

最喜歡這張大合照

因為大家表情都好自然多樣跟豐富唷

在花瓣雨的祝福下大家一起到沙灘拍美麗的照片囉!

伴娘伴郎團開始跳跳

準新郎要被抬高高抓去下水囉!!

新娘:新郎有帶衣服可以換唷

大家在沙灘上打鬧拍照玩得不亦樂乎

這是一個來追我啊的落跑新人的概念嗎

在美之教會的一整片沙灘與藍天白雲下說我願意!

鞦韆捧花牽成一線照

這張的意境也是超棒的

披紗也甚是唯美

這場像是煙火般短暫又美麗的教堂婚禮

難得能和所有摯親好友能來趟小旅行

旅程中滿滿的回憶

我想是再多錢也都買不到的

 

 

最後的最後!

感謝教堂全體活潑的工作人員~

翻譯和接待小姐和化妝師都活潑健談有禮貌!

和超厲害的美女攝影師!

每張照片都拍得很有感覺~幫我們紀錄當天的歷程~讓我們能一再回味!

也非常推薦愛戀旅行社的宛珺小姐~雖然你人不在現場 但你在我出發前半年幾乎是任何問題隨問隨回應!非常敬業稱職又貼心!

非常推薦美得不要不要的美之教會!

是我和貿貿第一眼看完3D圖(還沒蓋好)就愛上的教堂!

謝謝你們出現在我生命中:D

我們會繼續在這個世界~散播歡樂散播愛~

 

愛戀旅行社

接待:宛珺小姐

FB:https://www.facebook.com/Tblholiday

網站:http://www.overseaswedding.com.tw/

 

 

arrow
arrow

    she5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