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一場婚禮真的超燒錢~

但超夢幻又可愛的婚禮佈置和candy bar~~

一直都是我想提供給賓客的迎賓的小驚喜呀~~~無法省略!

因為覺得鬍子糖非常超可愛~

所以才因緣際會下在Yahoo拍賣搜尋到 Moon夢客製化結婚禮品

才發現原來Moon夢也有在做婚禮佈置

所以本來還沒定奪誰是我的婚佈人選?!

因為Moon的新婚佈置方案真是太超值了!!!

加上我又是一個工作有點忙碌的懶惰新娘

實在不想自己DIY做婚佈

所以~Moon夢提供的婚禮佈置+candy bar方案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婚佈跟candy bar可以由同一個廠商解決 不是超級方便的嗎!)

 

和Moon夢的負責人~陳Abby小姐透過line連絡上後

就開啟了我們兩個每天晚上的討論快樂時光~~~~~~

Abby也傳了一堆他的作品

城堡的這張過去完成的作品和點心bar深深打動我的心!

我一直還沒定奪婚禮佈置到底要走什麼風格

只是很模糊的跟abby說可能想要粉色可愛~

然後最好能有摩天輪(需要擺摩天輪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Abby傳了幾套粉色公版給我

並搭配了摩天輪在旁邊

後來乾脆特地設計了一個旋轉木馬背板

真是超級甘心!!!!!!!!

(但我沒想到這才是甘心的剛開始啊啊啊啊啊啊啊)

 

Abby把背板設計完後

我又為難他~~說怕只有背板會太小塞不下很多人~

所以Abby靈光一閃想到可以在後方多加一層布幕

本來想要加粉紅色絨布

但怕顏色一坨一樣都是粉色

後來不知道怎麼找到這個!燈泡~加白色絨布

看起來超可愛!

Abby也二話不說回我:這個超簡單的沒問題~!

最後決定用這款白色布幕來加長背板~而且還能做到層次效果唷!

 

我們總共有三個區域要佈置

背板區相片一區+點心Bar一區+收禮桌一區

原本打算把點心Bar和背板放一起~

相片區另外放~

但在婚禮前兩週Abby突然想到~

點心Bar要是一開始就用餐完畢~最後送客站在背板區怕會不好看

Abby真的是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細心啊!!!!!!!!!!!!!!!

尬的沒有你我真的是吃土了我!!!!!!!!!

 

Abby除了婚禮佈置以外

還詢問我是否要幫忙其他設計物品~

從闖關版~喜糖藍~探房禮~和伴郎伴娘的標籤!他都幫我設想好了!!!!

    

是不是超貼心!!!!!!!

我想要的都幫我弄到了!!!!!

我沒有想到的也通通都幫我想到了!!!!!!!!!痛哭牛替

 

最後終於到成果發表會(誤)的這天

就來看一下紙上談兵了這麼久~

實際的完成品會長什麼樣呢~~~

讓我們往下看~有圖有真相!!!

成果真的是讓我超級超級超級滿意

跟Abby半夜討論了婚禮佈置這麼久

最後終於把它真真正正的實現了!

看著大家當天看到點心開心的樣子~我也超開心的拉

 

 

Abby真的很棒!設想周到!

最後還偷偷幫我放了一堆可愛的糖果到我的送客喜糖籃子裏!!!!!

我都要哭了!!!!!

 

如此用心的婚禮佈置到底要上哪找!!!!!!!!

我真的太愛太愛Abby了QAQ

而且我覺得自己是一個要求超多的新娘QQQQQQ

但Abby都能深得我心就像我肚子的蛔蟲一樣

什麼話都不用說~~~~~就懂我

而且Abby完完全全控制在我的預算之內!抓預算這點Abby也是超厲害的!

完美的控制在我的預算之內

美美的完成我對婚佈的所有的幻想~~~~~

還送了我一堆東西~

謝謝Abby~謝謝Moon夢客製化結婚禮品完整了我的婚禮!

希望我們在婚禮結束之後還可以繼續保持聯絡

我有機會一定要去南投找你學做點心

 

激推我的婚禮佈置陳Abby小姐

如果你是中部的新娘~

千萬不要錯握她!

 

Moon夢客製化結婚禮品

FB: https://www.facebook.com/moon.wedding/

拍賣:https://tw.bid.yahoo.com/booth/Y6394061499?bfe=1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鹿彰路199號-2

arrow
arrow

    she5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